陈伟殷下一战 18日尬白袜

【新唐人2012年4月12日讯】(中央社记者郭羿婕台北12日综合报导)美国职棒金莺队台湾左投陈伟殷的下一战,将于台北时间18日上午8时出战芝加哥白袜,对上左投丹克斯(John Danks),力拼大联盟首胜。

金莺明天休兵1天,总教练休瓦特(Buck Showalter)日前表示,将于休兵日后更动先发轮值;原本有美国媒体推测,因金莺先发投手群多了1天时间可调整,在21日对天使队前,可能用不到第5号投手,且被跳过的可能是陈伟殷

不过,根据美国职棒大联盟(MLB)官网今天公布的预告先发,金莺17日起作客芝加哥白袜的4场系列赛,首战将由艾利塔(Jake Arrieta)打头阵,18日第二战确定推陈伟殷先发。

金莺开季先发轮值顺序为艾利塔、韩特(Tommy Hunter)、汉默(Jason Hammel)、马图兹(Brian Matusz)及陈伟殷;殷仔下一战排在头号先发艾利塔之后,也代表殷仔有望扛下2号先发位置。

陈伟殷大联盟处女秀对纽约洋基,昨天先发前5局只因吉特(Derek Jeter)首打席阳春炮丢1分,稳住阵脚后,连续解决12人次、飙6次三振展现压制能力;共投5.2局挨7安、2次四死球,掉4分仅2分责失,无关胜败。

殷仔因队友雷诺兹(Mark Reynolds)6局上守备失误,与胜投擦身,但首战表现备受肯定,站稳先发,也可能就是因此被拉上2号先发;休瓦特昨天赛后赞许殷仔表现不错,“我为他感到骄傲,他掌握球赛的功力令人印象深刻。”

金莺在开季以3连胜横扫双城后,今天结束与洋基系列战,3场皆败,也让洋基一扫开季对光芒3连败的阴霾。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