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偉殷下一戰 18日尬白襪

【新唐人2012年4月12日訊】(中央社記者郭羿婕台北12日綜合報導)美國職棒金鶯隊台灣左投陳偉殷的下一戰,將於台北時間18日上午8時出戰芝加哥白襪,對上左投丹克斯(John Danks),力拚大聯盟首勝。

金鶯明天休兵1天,總教練休瓦特(Buck Showalter)日前表示,將於休兵日後更動先發輪值;原本有美國媒體推測,因金鶯先發投手群多了1天時間可調整,在21日對天使隊前,可能用不到第5號投手,且被跳過的可能是陳偉殷

不過,根據美國職棒大聯盟(MLB)官網今天公布的預告先發,金鶯17日起作客芝加哥白襪的4場系列賽,首戰將由艾利塔(Jake Arrieta)打頭陣,18日第二戰確定推陳偉殷先發。

金鶯開季先發輪值順序為艾利塔、韓特(Tommy Hunter)、漢默(Jason Hammel)、馬圖茲(Brian Matusz)及陳偉殷;殷仔下一戰排在頭號先發艾利塔之後,也代表殷仔有望扛下2號先發位置。

陳偉殷大聯盟處女秀對紐約洋基,昨天先發前5局只因吉特(Derek Jeter)首打席陽春砲丟1分,穩住陣腳後,連續解決12人次、飆6次三振展現壓制能力;共投5.2局挨7安、2次四死球,掉4分僅2分責失,無關勝敗。

殷仔因隊友雷諾茲(Mark Reynolds)6局上守備失誤,與勝投擦身,但首戰表現備受肯定,站穩先發,也可能就是因此被拉上2號先發;休瓦特昨天賽後讚許殷仔表現不錯,「我為他感到驕傲,他掌握球賽的功力令人印象深刻。」

金鶯在開季以3連勝橫掃雙城後,今天結束與洋基系列戰,3場皆敗,也讓洋基一掃開季對光芒3連敗的陰霾。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