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妈咪 10天跑七百里沙漠

【新唐人2012年4月11日讯】(中央社雪梨11日法新电)1名51岁的母亲今天成为首位跑步穿过澳洲辛普森沙漠(Simpson Desert)的女性。她在炙热的高温下跑完660公里之后表示,她感觉“很棒”,但也觉得疲累。

特伦普(Jane Trumper)是加护病房护士,去年也曾挑战这项超级马拉松,但因野火阻断去路,只跑了352公里。

这段马拉松的起点是澳洲北领地(Northern Territory)的澳洲地理中心,绕经南澳再到昆士兰(Queensland)西南部的伯兹维(Birdsville)。她说,持续不断的沙漠高温很难受。

特伦普告诉澳洲国家广播公司(ABC)说:“第1天的气温就高达摄氏45度,我真的怀疑自己是否一定可以完成这件事。”

她说:“先前并未有女性完成这项创举,所以在我心里,若能达成一件创举,感觉会很棒。”

由于澳洲最近下大雨,特伦普必须绕路,因此一共跑了750公里。她在部落格表示,她在昨天跑完全程,一共花了10天。(译者:中央社刘文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