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稳秀K功 殷仔站稳第一步

【新唐人2012年4月11日讯】(中央社记者郭羿婕台北11日电)美国职棒金莺队台湾左投陈伟殷今天先发投得精彩,开局遇危机随即回稳,又能发挥K功,这是他往后出赛的优势之一;但飞球出局数为滚地球出局数2倍以上,显示球路有些偏高。

巴尔的摩金莺在主场迎战纽约洋基队,首局一开打,洋基前两棒就送上2支长打,迎接陈伟殷的大联盟处女秀。

殷仔第一局因洋基队长吉特(Derek Jeter)首打席阳春炮丢1分,所幸他被史威瑟(Nick Swisher)敲出二垒安打、又对罗德里格兹(Alex Rodriguez)投出触身球后,控球逐渐恢复稳定,让洋基打者12上12下,还飙出6次三振,临危不乱展现大将之风。
职棒
而相较于效力华盛顿国民队的台湾投手王建民属于“滚地球型投手”,从数据上来看,陈伟殷今天投球的滚飞比(Groundouts-flyouts)为3比8,飞球出局数是滚地球出局数的2倍以上,且不少为深远强劲飞球,显示球路略偏高;且他在一、六局面对危机时,坏球率也偏高,这些都是可再修正之处。

至于因守备失误搞砸殷仔胜投的金莺三垒手雷诺斯(Mark Reynolds),原本就是攻优于守的球员,去年共发生31次失误,今年开季至今出赛4场,含今天在内已出现2次失误,此战也没有打击贡献,成金莺在延长赛以4比5落败最大关键之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