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奥克兰大学悼念枪击案受害者

【新唐人2012年4月11日讯】一周前发生在加州奥克兰一所韩裔大学的枪杀案造成七人死亡,目前还有三位受伤者在康复中。连日来,奥克兰各界举办追悼会,悼念七位遇难者。

在这个阴雨绵绵的周二上午,欧阿科斯大学师生和奥克兰社区联合举办隆重的追悼活动,纪念在校园枪杀案中遇难的七位受害者。

泪水、雨水和鲜花使今天的校园追悼会格外肃穆和令人悲痛。

死难者的家人、老师、同学、朋友,以及关心他们的社区群众,把一束束​​鲜花、洁白的哈达放在他们的遗像前,表达无尽的哀思和怀念。

七位死难者是:21岁的丽迪亚.辛(Lydia Sim),23岁的格里斯.金(Grace Kim), 24岁的凯特林.平(Katleen Ping),33岁的索纳措丹(Sonam Choedon),38岁的泽仁布塔(Tshering Bhutia,音译),40岁的多里斯.齐布阔(Doris Chibuko)和53岁的朱迪斯.塞莫尔(Judith Seymour),他们分别来自藏、韩、菲律宾、尼泊尔、奈及利亚族裔。

日前,警方证实,制造枪杀案的是43岁的韩裔美国人高文(One Goh,音译),他曾经是欧阿科斯大学的学生,因不满学校对他的退学处理,实施报复。警方已经找到高文使用的手枪。高文表示认罪。

新唐人记者易闻、韩毅奥克兰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