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讽蔡衍明 冯光远扮钱衷时“自首”

【新唐人2012年4月9日讯】学界持续要求,蔡衍明出席旺中跨媒体并购听证会之际。旺中媒体集团日前发出通告,悬赏百万元,说是希望各界揪出批评旺中向中共靠拢的记者“钱衷时”。对此,前中时副总编辑冯光远在部落格上发文批评,还拿着“钱衷时”的牌子“自首”,嘲讽蔡衍明。

资深媒体人冯光远,身挂写着“钱衷时”的告示牌自首,说要检举自己拿奖金,揶揄旺中集团的举报通告。

二月份,一位属名“钱衷时”的中时报系现任记者投书,批评蔡衍明的六四倾共言论让时报人感伤,更冲刷掉中时六十年老品牌累积的信誉。

然而,旺中媒体集团发出举报通告,质疑“钱衷时”身份。冯光远在部落格上嘲讽,写道“看到这张公告,我笑翻了”,“蔡董的双眼都被被旺旺仙贝给糊住了” 。

前中时副总编辑 冯光远:“没有任何证据指出,自由时报上面那篇(钱衷时)投书是伪造的,第二,我作为一个时报人,我非常相信那篇投书,绝对是时报背景的人写的,要不然不会特别写到徐宗懋这件事情,他在六四天安门事件里差点被枪杀,这件事情我们铭记在心。”

冯光远相挺“钱衷时”,嘲讽蔡衍明,而学界也持续反旺中跨媒体并购案,明天澄社将拜会NCC主委苏蘅。

澄社社长 黄国昌:“要求NCC就旺中并购中嘉网路案,这个案子,必须要举行正式的听证程序。我们很希望说,明天下午跟苏蘅主委,整个会面程序,是有生产性的,也可以从苏主委那边,就有关NCC审查相关的事情,得到具体明确的回复。”

经过两次改期,NCC终于敲定与澄社会面,什么时候举办听证会,会不会邀蔡衍明出席说明,持续受关注。

新唐人亚太电视 卢正定、陈真 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