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左网被指“妄议十八大”攻击胡温被关闭

【新唐人2012年4月7日讯】(新唐人综合报导)中国十多家政治网站目前被当局查封整顿。其中包括知名毛左网站“乌有之乡”“毛泽东旗帜网”等,6日遭到当局查封,勒令即日起关闭一个月,另有四月青年社区以及中国选举与治理网都不能正常访问。而右派标签明显的“凯迪社区”和“共识网”虽没被关停,但网站论坛被关闭。

4月6日乌有之乡发表公告说,“今天上午国新办九局、北京市网管办、北京市公安局网络安全总队给我们网站负责人联合谈话,说乌有之乡网站发布违反宪法,恶意攻击国家领导人,妄议十八大的文章信息,三家联合执法,要求关闭一个月,期间进行整顿自查,而后接受检查通过后再恢复上线。”

另一家知名毛左网“红色中国”也发出重要公告“请广大红色网友注意坚持原则、讲求策略”,在告知乌有之乡、毛泽东旗帜网等网站被关闭一月整顿自查原因后,还告诫红色网友注意讲求策略,在发表文章和评论时不要一切逞口舌之快,希望自己网站能存活时间尽可能长。

记者试图登陆乌有之乡,网站显示的消息是“网站正在维护中……” ;毛泽东旗帜网根本无法打开;被认为是“民粹主义集中地”的四月青年网被告知“四月青年社区正处在休假中”。

右派标签明显的凯迪社区、共识网等网站虽然没有被关停,但是网站论坛均已关闭。共识网显示,论坛维护中。以右派面貌出现的“中国选举与治理网”也遭到关闭。试图登陆该网站显示:本网站在一定时期内进行技术维护”。

毛左网站之前也曾一度被关

3月15日,薄熙来免职后,毛左网站“乌有之乡”“毛泽东旗帜网”等,也曾一度被关闭。

毛左重镇“乌有之乡”网站重启后,刊出诗句,“熙来虽薄厚天下,庙堂虽大不容咱。泪眼问天天不语,飞雪三月满京华”。而且还在“重庆专题”中,还有大量力挺薄熙来和“唱红打黑”的重庆模式,同时也有大量文章直接跟中南海胡温叫板,气势相当猛烈。

一向见风使舵的毛左分子司马南和孔庆东等也极其罕见地高调力挺薄熙来。一位资深媒体人士以亲身经历,揭开司马南、孔庆东等人的力挺薄熙来的内幕,并表明司马南其实就是一个根本没有原则的投机者。

外界也纷纷传言大陆多位左派人士和网站都曾接受重庆方面的“政治献金”,为其摇旗呐喊。“乌有之乡”日前还发生内讧,“乌有之乡”的创始人之一、中国政法大学教授杨帆,斥责张宏良夺了网站的权,用极端思想绑架了他们这群人,杨帆还要求重庆公布赞助极左翼的情况。不过杨帆他一面高叫左派“不能拿着重庆的钱干扰中央的部署”,一边继续赞扬重庆模式“比较彻底地改变了重庆利益格局”。

6号司马南微博透露,乌有之乡遭举报涉嫌:“一小撮极端势力代表司马南等上窜下跳,大肆进行政治投机,他们打着爱国的旗号,挑动国家分裂。 他们把中国划分成南方系和北方系。把一部分党报贴上卖国贼的黑色标签……来达到他们不可告人的政治目的…..”

对于10多家网站被关网民议论纷纷又迷惑不解

左派网站被关闭,右派网站也被关闭,中南海到底是要闹哪样?

不准右转之后,左转也被禁止。您闹哪样?若是只许直行,目的地在何处?

只打乌有之乡的话,怕有人会叫唤,因此拉上几个垫背。

乌有之乡暴露出极左的血腥,让以左为主流60年的当局都忍受不了把其关闭,但以右派面貌出现的“中国选举与治理网”也遭到关闭就不理解了,网友称,要咨询一下“党”这是在搞什么名堂?

还有网友说,左右网站都被封,看来最近局势确实很紧张、很焦虑,让我不得不又去遥想利川扣留的那个运炮弹的货车。好吧,我们还是夹着尾巴过日子吧。少议国事,多看娱乐八卦就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