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左網被指「妄議十八大」攻擊胡溫被關閉

【新唐人2012年4月7日訊】(新唐人綜合報導)中國十多家政治網站目前被當局查封整頓。其中包括知名毛左網站「烏有之鄉」「毛澤東旗幟網」等,6日遭到當局查封,勒令即日起關閉一個月,另有四月青年社區以及中國選舉與治理網都不能正常訪問。而右派標簽明顯的「凱迪社區」和「共識網」雖沒被關停,但網站論壇被關閉。

4月6日烏有之鄉發表公告說,「今天上午國新辦九局、北京市網管辦、北京市公安局網絡安全總隊給我們網站負責人聯合談話,說烏有之鄉網站發布違反憲法,惡意攻擊國家領導人,妄議十八大的文章信息,三家聯合執法,要求關閉一個月,期間進行整頓自查,而後接受檢查通過後再恢復上線。」

另一家知名毛左網「紅色中國」也發出重要公告「請廣大紅色網友註意堅持原則、講求策略」,在告知烏有之鄉、毛澤東旗幟網等網站被關閉一月整頓自查原因後,還告誡紅色網友註意講求策略,在發表文章和評論時不要一切逞口舌之快,希望自己網站能存活時間盡可能長。

記者試圖登陸烏有之鄉,網站顯示的消息是「網站正在維護中……」 ;毛澤東旗幟網根本無法打開;被認為是「民粹主義集中地」的四月青年網被告知「四月青年社區正處在休假中」。

右派標簽明顯的凱迪社區、共識網等網站雖然沒有被關停,但是網站論壇均已關閉。共識網顯示,論壇維護中。以右派面貌出現的「中國選舉與治理網」也遭到關閉。試圖登陸該網站顯示:本網站在一定時期內進行技術維護」。

毛左網站之前也曾一度被關

3月15日,薄熙來免職後,毛左網站「烏有之鄉」「毛澤東旗幟網」等,也曾一度被關閉。

毛左重鎮「烏有之鄉」網站重啟後,刊出詩句,「熙來雖薄厚天下,廟堂雖大不容咱。淚眼問天天不語,飛雪三月滿京華」。而且還在「重慶專題」中,還有大量力挺薄熙來和「唱紅打黑」的重慶模式,同時也有大量文章直接跟中南海胡溫叫板,氣勢相當猛烈。

一向見風使舵的毛左分子司馬南和孔慶東等也極其罕見地高調力挺薄熙來。一位資深媒體人士以親身經歷,揭開司馬南、孔慶東等人的力挺薄熙來的內幕,並表明司馬南其實就是一個根本沒有原則的投機者。

外界也紛紛傳言大陸多位左派人士和網站都曾接受重慶方面的「政治獻金」,為其搖旗吶喊。「烏有之鄉」日前還發生內訌,「烏有之鄉」的創始人之一、中國政法大學教授楊帆,斥責張宏良奪了網站的權,用極端思想綁架了他們這群人,楊帆還要求重慶公布贊助極左翼的情況。不過楊帆他一面高叫左派「不能拿著重慶的錢幹擾中央的部署」,一邊繼續贊揚重慶模式「比較徹底地改變了重慶利益格局」。

6號司馬南微博透露,烏有之鄉遭舉報涉嫌:「一小撮極端勢力代表司馬南等上竄下跳,大肆進行政治投機,他們打著愛國的旗號,挑動國家分裂。 他們把中國劃分成南方系和北方系。把一部分黨報貼上賣國賊的黑色標簽……來達到他們不可告人的政治目的…..」

對於10多家網站被關網民議論紛紛又迷惑不解

左派網站被關閉,右派網站也被關閉,中南海到底是要鬧哪樣?

不準右轉之後,左轉也被禁止。您鬧哪樣?若是只許直行,目的地在何處?

只打烏有之鄉的話,怕有人會叫喚,因此拉上幾個墊背。

烏有之鄉暴露出極左的血腥,讓以左為主流60年的當局都忍受不了把其關閉,但以右派面貌出現的「中國選舉與治理網」也遭到關閉就不理解了,網友稱,要咨詢一下「黨」這是在搞什麼名堂?

還有網友說,左右網站都被封,看來最近局勢確實很緊張、很焦慮,讓我不得不又去遙想利川扣留的那個運炮彈的貨車。好吧,我們還是夾著尾巴過日子吧。少議國事,多看娛樂八卦就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