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仔延长春训 3天内练投

【新唐人2012年4月6日讯】(中央社记者郭羿婕台北6日综合报导)美国职棒大联盟新球季展开,华盛顿国民队台湾投手王建民从伤兵名单出发。美国媒体今天报导,建仔展开延长春训,将在3到4天内开始练投,最快4月底复出。

王建民在台北时间3月16日的春训热身赛先发出战前东家纽约洋基队,因守备跑垒不慎拉伤左大腿,导致调整时程延后,开季被列入15天伤兵名单中,而他原定担纲的第5号先发投手位置,球队先交由狄威勒(Ross Detwiler)扛下。

根据“华盛顿邮报”(The Washington Post)随队记者基高尔(Adam Kilgore)今天报导,建仔与同为伤兵的终结者史托伦(Drew Storen)需要较长的复健时间,已返回佛罗里达州维耶拉(Viera)展开延长春训,加紧调整,以4月下旬重返球场为目标。

国民队总教练强生(Davey Johnson)表示,建仔目前尚未进牛棚,预计3至4天内上投手丘练投;至于因手肘发炎名列伤兵的史托伦,已进牛棚练投2次,将于7到10天内面对打者进行实战,短期内就会开始投复健赛。

王建民最快4月10日可离开伤兵名单,在回大联盟前,预计会先投2至3场复健赛。强生评估,建仔最快应可在4月底或5月初回到先发轮值行列。

另外,也在伤兵名单中的中外野手安奇耶(Rick Ankiel)、左外野手摩斯(Michael Morse)则是到小联盟2A进行复健赛,预定10天内重返大联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