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客攻击中共官网 号召国内起义

【新唐人2012年4月6日讯】(新唐人综合报导)一个自称为“匿名中国”的黑客组织,近日攻击中共几个地方政府的网站,使首页面目全非,还用中英文号召“起义”,反抗专制,号召中国人民“为自由而战”,并警告中共:“亲爱的中国政府,你绝对不是毫无失误的,今天你的网站被骇,明天你的邪恶政权就会垮台。”网友希望那一天即将到来。

世界新闻网报导指,黑客在攻击一官方网站后留下了一个英文标语,意思是:“哈啰,我们是匿名者。这些年来,中国政府让中国人民受到不公平法律和不健康程序的辖治。你们每个人民都受到这个暴虐政权之害。起来为正义而战,为自由而战,为民主而战!”

黑客攻击中共官网

隶属人民日报的中文环球时报在5日版报导,“匿名者”3月30日透过“推特”宣称,将攻击数个中国地方政府和组织网站。中国“成都人民南路科技商业区” 网站、“大连青泥洼街道党建网”都遭到“匿名者”攻击,直到4日晚仍未恢复。

ZDNet网站则指出,“中国匿名者”现有56万2000名追随者,领导群近日正忙着发动网路攻击,发出中英文信息,自称发起“匿名周围的世界正义战斗”。

警告中共政权垮台

“王立军事件”及薄熙来遭罢黜事件,中共讯息不透明,各方利用网上放话,各种相关未经证实的说法满天飞。官方下令暂停博客评论,追查逮捕网上放话的人。似乎预示着中共的党内斗争不仅发生于宫墙之内,也发生在网路这个虚拟世界中。

“匿名者”把受害网站的网页抹成黑色,用白色英文字留下信息,号召中国人民“为自由而战”随后的英文信息愈来愈严厉,甚至“警告”说:“亲爱的中国政府,你绝对不是毫无失误的,今天你的网站被骇,明天你的邪恶政权就会垮台。因此,预期我们的来到吧,因为我们绝不饶恕你们。今天你们向伟大中国人民所做的事情,明天将会毫不容情地还到你们身上。无人能够拦阻我们,你们的愤怒、你们的武器都不能阻挡我们。你们吓不倒我们,没有人吓得倒理想。”借此表达对中共政府管制网络的不满。

网友李典开心的说:看到这些黑客就好像看到了多年不见的兄弟一样激动,真正在心中产生了共鸣,希望那一天即将到来。

外交部回应被网民嘲笑

中新网4月5日电据外交部网站消息,中国外交部发言人洪磊在5日举行的例行记者会上表示,中国的互联网是开放的,网民在互联网上享有充分自由。当记者记者问及中国多个地方网站近日遭到国际黑客攻击,这些黑客宣称这是为了“促进互联网自由”,中方对此有何评论时,洪磊表示,首先,中国的互联网是开放的,网民在互联网上享有充分自由。中国在短时间内拥有5亿网民和3亿博主,这充分显示了中国互联网的吸引力和开放性。第二,中国政府依法对互联网进行管理。第三,有关报导再次表明中国是互联网黑客攻击的受害者。

对此,网友天钢发表评论表示:皇帝今又着新衣,充耳不闻童子笑。偶尔听听笑话很开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