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击中共官网 黑客为中国争取自由

【新唐人2012年4月6日讯】为了表达对中国大陆互联网审查制度的不满,一个名为“匿名者”的黑客组织,发动了对中国大陆部分政府官方网站的攻击。黑客组织还呼吁中国大陆民众要为自由民主而战。一些大陆民众表示他们对此乐见其成,因为共产党政权已经令民众反感。

黑客组织“匿名者” 3月底在推特上列出他们攻击过的中共官网,其中包括重庆市在内。据《美联社》报导,直到4月5号,这些被罗列出来的网页中有几个仍然无法访问。“匿名者”还在一封英语短信中表示希望中共当局垮台,呼吁中国大陆民众为争取正义、自由、民主而战。

安徽网民钱先生表示,这些共产党网站被黑了是件好事。

钱先生:“这是对共产党政权反感吧!现在共产党一些网站说的都是洗脑性的宣传,我们这些网民对这个特别反感,他们的消息从来不报导真实事件。”

湖北网民宋先生也为此感到高兴。

宋先生:“我觉得这个事情在现在中国,国内形势比较紧张的状况下,估计是支持我们中国实现民主、追求民主的一些人士开展的一些行动吧!”

一位游先生则表示,大陆民众对刑法修改后可以秘密拘捕民众,以及实行微博实名制,都感到很不满。

游先生:“想发表一些言论的话,他甚至现在可以秘密的关押,据说还可以跨省追捕。”

另一方面,《新唐人》的中文网站最近大量曝光了中共内斗黑幕,并对此进行深度评析,连日来网站不断遭到大规模攻击,目前得知大部分的攻击IP来自中国。网民宋先生认为,这是中共当局所为。

宋先生:“那肯定是中共手下所豢养的那些黑客们干的。它(共产党)最后要疯狂一下子。”

民主人士胡俊雄认为,长年累月的暴力高压政策,现在普通老百姓已经不仅是冤屈的问题,而是对中共当局的仇恨。

新唐人记者熊斌、兰竹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