验尸结果:惠妮可能吸毒过量

【新唐人2012年4月5日讯】(中央社洛杉矶4日综合外电报导)美国已故流行乐坛天后惠妮休斯顿最终验尸报告今天出炉。根据洛杉矶郡法医处,惠妮休斯顿体内有古柯碱,饭店房内也有“上有白色结晶状物质的汤匙”,可能是吸毒过量致死。

惠妮休斯顿(Whitney Houston)2月被发现陈尸比佛利希尔顿饭店房内。这份报告指出,当时惠妮休斯顿脸部朝下,溺毙水高30公分的浴缸。她死时浴缸水温相当高,在死后约莫6小时水温为摄氏34度。

报告写道:“死者可能是因麻醉性物质、处方和非处方药以及酒精过量而死。”该报告另指出无他杀迹象。

这份验尸报告指出,惠妮休斯顿鼻中隔穿孔,代表她有吸食毒品,鼻道也有出血情形。

报告另提到房内有不明物质,之后确定为古柯碱。

“房间柜台式长桌南处有个装着白色结晶状物质的汤匙、一小卷白纸和其他物品。”

“长桌北处最上方的抽屉有白色粉状物质,以及1面有底座的可携式镜子。”

报告也指出房间四处都有药罐,约莫共12种不同药物。

法医表示,惠妮休斯顿身体多处已出现“脱皮”情形,“左手手肘内部也有可能为针孔的旧伤口”。不过整体而言,惠妮休斯顿“体型佳,有肌肉且营养良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