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邵东4天两起枪击案致2死

【新唐人2012年4月5日讯】湖南邵阳市邵东县,近期4天内连续发生两起枪击案,造成一名28岁男子和一个8岁男童中弹死亡。邵东短短几天接连两人在街头遭到枪杀,让当地民众感到相当恐慌。

星期二凌晨2点多,邵东县谢姓居民一家四口从百富广场吃完宵夜刚要回家,自家货运三轮摩的才刚走了50公尺,一辆黑色小车擦身而过时,朝摩的开枪,子弹打中坐在后座的8岁男童,伤重不治。

记者:“这个凶手抓到了没?”

百富广场曾先生:“现在还没有。”

记者:“那你们一般民众对这个枪击案有什么看法?”

百富广场曾先生:“当然感到恐惧嘛。”

邵东当地申姓民众:“那肯定是觉得现在不是很安全啦,在外面,在街上,现在晚上(上街)一般到8、9点钟啦,太晚了就不出去。”

枪击案发生当时,男孩和母亲及弟弟坐在后座,子弹击穿货运三轮摩的后座的油布,打中男孩腋下,造成双肺破裂,送医途中死亡。

记者:“前天那个枪击案件破案了没?”

邵东县公安局金主任:“嗯,暂时还没,对不起我们拒绝电话采访。”

邵东县公安局宣称目前已锁定犯罪嫌疑人,但是对案件相关细节、事发原因,都没有进行说明。邵东县上周六也发生一起死亡枪击案,一名28岁男子遭游戏厅老板伙同另外四人开枪打死。

邵东县吴姓居民:“我们这地方被抢劫被偷盗,甚至被枪杀的,很常见哪。在我们这个地方的成年人被抢、被盗、被偷,基本上百分之90以上的人员都经历过了;现在很黑暗哪共产党,黑暗哪,现在老百姓整天是生活在这个提心吊胆下面嘛”

另外,河北献县陈庄镇,星期一也惊传灭门血案,警方锁定受害人邻居,却提不出犯案动机。

新唐人记者熊斌、贾珊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