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民团清明节游行促中共倒台

【新唐人2012年4月5日讯】星期三是清明节,也是四五天安门运动36周年。香港社民连当天游行到中联办前,要求结束一党专政,立即释放所有政治犯。

大约20位社民连成员,由西区警署游行到中联办,要求释放维权人士,抗议一党专政的暴力政权。

游行人士:“中共倒台,以言入罪,中共可耻。”

游行人士沿途呼叫口号,带同花圈游行到中联办正门前,默哀一分钟,悼念无辜被中共迫害致死的大陆民众,并宣读声明。社民连主席梁国雄批评中共,自去年打压茉莉花运动以来,又用收监、软禁及起诉等手段,打压异见人士,并且通过刑事诉讼法,制造白色恐怖。

社民连主席梁国雄:“今年中共更加通过所谓刑事诉讼法,进行秘密拘捕,任意对疑犯等进行异地监视,中共更加肆无忌惮地制作白色恐怖。”

他又说,梁振英上台后,中联办会更加操控香港,呼吁港人多一些声援大陆民主运动。

社民连主席梁国雄:“第一反对23条立法,争取普选;第二,多一些关注和声援大陆民主运动。因为很清楚,如果大陆不能够有民主,香港不会有光明的前途。”

游行人士并向中联办门内扔纸钱,其后和平散去。

新唐人记者杨安娜、梁珍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