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活节巧克力彩蛋生意正好

【新唐人2012年4月5日讯】对于喜欢吃巧克力的人来说,购买巧克力的小钱总是负担的起。复活节就要到了,由英国家庭经营的巧克力店“舔汤匙”最近忙着赶做复活节订单,店家竭尽所能应用巧思,不放过任何赚钱的机会。在这不景气年代,业绩逆势上涨。

复活节跟彩蛋有关系,跟巧克力有什么关系?脑筋动的快的商人运用巧思,把复活节彩蛋装点成一个一个富有生命,精致可爱的彩蛋,让人看了爱不释手,说什么都要带一两个回家。

巧克力主厨黛安娜•薛尔特五年前,在自家厨房餐桌开展这个如今规模扩及英国全区的“舔汤匙”巧克力工坊,许多世界各地巧克力爱好者也可以透过网络订购到这些美味可口的巧克力。

巧克力主厨黛安娜•薛尔特:“复活节肯定是我们的旺季,这是每年一次人们买巧克力的时候,所以我们不能够错失任何订单。没有它,我们绝对熬不到十二月。”

虽然有些彩蛋价格不太便宜,但是黛安娜的巧克力产品得到许多最高奖项。一个巨大的松露巧克力蛋售价185磅,而造型可爱的白巧克力小鸡每个要价8磅。而低价位的产品看来更受到顾客的欢迎。

新唐人记者唐楣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