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势猛 巴塞罗纳晋欧冠4强

【新唐人2012年4月5日讯】(中央社巴塞罗纳3日路透电)西班牙足球劲旅巴塞罗纳(Barcelona)巨星梅西(Lionel Messi),今天在欧洲冠军杯8强战次回合独中两元,率领球队以3比1击退意大利的AC米兰(AC Milan),挺进4强赛。

梅西第11分钟踢进12码罚球,是个人本季在欧冠杯攻进的第13球,也刷新欧冠单季进球纪录。

米兰中场诺切里诺(Antonio Nocerino)不甘示弱,替球队扳平比分,但梅西上半场结束前再次踢进罚球,巴塞罗纳2比1领先。

梅西下半场贡献助攻,帮助队友伊涅斯塔(AndresIniesta)破网,巴塞罗纳最终以总比分3比1踢走对手。

在慕尼黑,德国拜仁慕尼黑前锋欧利奇(Ivica Olic)在欧冠杯8强战次回合梅开二度,带领球队以2比0送走法国的马赛队,并以总比分4比0轻松晋级4强赛。

克罗埃西亚籍前锋欧利奇第13分钟接获队友瑞贝里(Franck Ribery)传球破门,接着在第37分钟锦上添花,拜仁慕尼黑(Bayern Munich)最后便以2比0踢走马赛(Olympique Marseille)。

拜仁慕尼黑可望在4强赛对战西班牙豪门皇家马德里队(Real Madrid)。皇马上周在欧冠杯8强战首回合以3比0大胜赛普勒斯黑马APOEL尼柯希亚(APOEL Nicosia),两队明天将再战。

欧冠杯决赛5月19日将在慕尼黑举行。(译者:中央社王富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