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勢猛 巴塞羅納晉歐冠4強

【新唐人2012年4月5日訊】(中央社巴塞羅納3日路透電)西班牙足球勁旅巴塞羅納(Barcelona)巨星梅西(Lionel Messi),今天在歐洲冠軍盃8強戰次回合獨中兩元,率領球隊以3比1擊退意大利的AC米蘭(AC Milan),挺進4強賽。

梅西第11分鐘踢進12碼罰球,是個人本季在歐冠盃攻進的第13球,也刷新歐冠單季進球紀錄。

米蘭中場諾切里諾(Antonio Nocerino)不甘示弱,替球隊扳平比分,但梅西上半場結束前再次踢進罰球,巴塞羅納2比1領先。

梅西下半場貢獻助攻,幫助隊友伊涅斯塔(AndresIniesta)破網,巴塞羅納最終以總比分3比1踢走對手。

在慕尼黑,德國拜仁慕尼黑前鋒歐利奇(Ivica Olic)在歐冠盃8強戰次回合梅開二度,帶領球隊以2比0送走法國的馬賽隊,並以總比分4比0輕鬆晉級4強賽。

克羅埃西亞籍前鋒歐利奇第13分鐘接獲隊友瑞貝里(Franck Ribery)傳球破門,接著在第37分鐘錦上添花,拜仁慕尼黑(Bayern Munich)最後便以2比0踢走馬賽(Olympique Marseille)。

拜仁慕尼黑可望在4強賽對戰西班牙豪門皇家馬德里隊(Real Madrid)。皇馬上周在歐冠盃8強戰首回合以3比0大勝賽普勒斯黑馬APOEL尼柯希亞(APOEL Nicosia),兩隊明天將再戰。

歐冠盃決賽5月19日將在慕尼黑舉行。(譯者:中央社王富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