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加州枪手目标是一名管理人员

【新唐人2012年4月4日讯】美国加州奥克兰市的奥伊库斯大学星期一发生了枪击事件,造成7人死亡。方星期二已经确认嫌犯为一名43岁的韩裔男子高旺,已被警方逮捕,警方表示高旺当时的行凶目标是一名学校管理人员。奥克兰警局局长霍华德•乔丹说,高旺因为英语不好受到嘲笑,感到“被人瞧不起”、“被孤立”,从而导致行凶杀人。

乔丹表示高旺现在正被关押在附近的监狱,而且他并没有表现出任何悔意。

高旺最近被学校开除,但现在还不知道他被开除的原因。

据奥克兰警局局长霍华德•乔丹介绍凶手当时正在寻找一名管理人员。

“她不在那里,他然后系统的搜索了整个大楼,随意的射杀受害者,像你们所知道的,结果他枪杀了7人,三人受伤,我们知道他是对学校的管理层不满,我们还知道因为他两个月前被这里录取的时候由于受到的待遇还和几个学生结怨。”

乔丹还表示嫌犯高旺当时命令所有的学生排成一排,“不是所有的人都配合,他开始开枪射击。”

案发后,警方已在附近阿拉梅达市一个超级市场将嫌疑犯逮捕,乔丹表示高旺现在正被关押在附近的监狱,而且他并没有表现出任何悔意。

高旺最近被学校开除,但现在还不知道他被开除的原因。奥伊库斯大学是一所私立教会大学,该校提供神学、音乐和护理专业课程。

新唐人记者白兰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