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泽西州长访以 攒经验欲参选总统

【新唐人2012年4月3日讯】星期一(4月2号),美国新泽西州长克里斯•克里斯蒂(Chris Christie)出访以色列,被外界认为是最积攒日后参选美国总统的经历。这是克里斯蒂第一次出国访问。

克里斯蒂第一次出国访问,受到了共和党和民主党的广泛关注,外界也议论纷纷,觉得他在为自己积累外交资历,为日后入主白宫做准备。

克里斯蒂本人对这个猜测没有直接否认。

新泽西州长 克里斯蒂:“这些猜测所反映的好事是,在我的州和国家肯定有一些人认为我正在做一些有价值的事。如果情况是这样的话,那么我将接受这些猜测,并将做一些有意义的事,作为他们对我的欣赏的回报。”

克里斯蒂目前可算是共和党的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虽然他此前公开支持罗姆尼,打消了人们对他今年参选的猜测,不过很多人相信如果共和党在2012年赢得白宫,克里斯蒂担任副总统一职的概率非常大。而如果共和党挑战奥巴马失败,那么他很可能在2016年角逐共和党总统候选人提名。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