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善忍国际美展再临阿德雷德

【新唐人2012年4月2日讯】3月30日晚,真善忍国际美展阿德雷德著名旅游区格林奈尔(Glenelg)的艺术画廊隆重开幕,受到当地市长和议员、艺术工作者、学子和各界民众的支持。30余幅作品在明亮的大厅展出,参观的民众络绎不绝,人们再次领略了正统艺术之美和真善忍的普世真理。

该展览共分7部分,静静地讲诉着震撼人心的故事——20世纪90年代法轮大法洪传世界,及发生在中国大陆的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和修炼人面对迫害的坚韧不屈的精神。每一幅作品对应了一个真实的历史故事。无论内容还是形式,都表现了正统美术的辉煌与纯真。艺术家精心的创作,不仅令人惊叹其巧妙的构图,逼真的神工和不凡的生活阅历,更能引起人们对人权问题的关注,如信仰自由的问题。

开幕式上,Holdfast Bay市长罗兰(Ken Rolland)说:“法轮功以‘真善忍’为原则。‘真善忍’是普世的价值,却不被中国当权者承认。我们享有自由,法轮功学员却遭受监禁和折磨。实在难以想像中国的现状。”画廊经理罗伊娜(Rowena)对为“真善忍美展”在南澳展出作出付出的南澳法轮功学员表示感谢,她真心希望人们能明白作品所表达的内涵意义。

自由艺术工作者帝尔(Werner Thiel)对作品展现的美激动不已,他在接受大纪元记者采访时表示:“中国文化中的虔诚就在人的心里,如今又回来了。中国当权者惧怕精神运动,这是因为持有信仰的人能独立思考问题。人有害怕的心理才能被当权者控制。这场迫害可怕又愚蠢。迫害者看似强悍,其实很弱。我有一种感觉,旧的势力正在消失,而一种新的力量已来到我们身边。”

米尔(Mia Tam)在阿德雷德大学攻读法学学士学位,她目睹了画家董锡强的《活摘器官》画作中揭露的法轮功学员被活摘器官的邪恶后,询问工作人员:“为什么这么平和的功法会被迫害呢?我们可以做什么来结束迫害呢?”她表示愿意把真相资料发给自己的亲朋好友,让更多的人关注迫害。

来自山东的丁先生对记者说:“江泽民不是个好东西。我从同情法轮功转为支持。”他聆听了三退福音后,决定退出中共。

在现代派艺术泛滥的时代,展现神的美好和重大现实事件的经典作品让各界民众尤其是好学深思的人重新思考艺术的创作之路。美展参观者纷纷在留言本上写下了画作给各自心灵带来的强烈触动。本次美展将持续至4月20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