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小强:周江反扑卸黑锅 胡温应当机立断

【新唐人2012年4月2日讯】(新唐人记者常春、杨雪采访报导)王薄事件以来,中共内斗在网际网路上也反映激烈,近两日,曾一度部分解禁的“六四”、“赵紫阳”、“转法轮”等敏感词再度被封。海外网路作家夏小强认为,网路舆论空间松紧反复,显示中共派系斗争不断,这是周永康为代表的江系血债派在面临清算的时候对胡温发动的反击,胡温应当机立断,立刻逮捕周永康和江泽民,全面公开和清算江家帮所犯的罪刑。

在胡、温在拿下薄熙来之后,大陆网际网路自3月21日起,百度网站部分解禁了一些“六‧四”、赵紫阳、神韵、转法轮等这些敏感词。

夏小强认为,胡温这样做一方面是向外界释放出政改和放宽言论自由的信息,同时另一方面展开对江派势力清算的下一步行动,争取民意支持。

近两天,在胡锦涛外出访问期间,中共公安部门以“散播谣言”为借口大肆抓捕传播“军车进京,北京出事”的所谓“传谣”者,处罚关闭“违规”网站,一度解禁的内容再次被封锁。海外大纪元、新唐人等网站也被中共黑客攻击。

对此,夏小强认为,这是周永康为代表的江系的血债派在面临清算的时候对胡温发动的反击。

他表示,周永康在李长春的配合下,进行封网删帖抓人,并且利用骇客攻击海外传播真相的大纪元、新唐人等的网站,等于又一次把镇压民众箝制舆论的黑锅扔在了胡、温的背上,

夏小强说:“这些年来江泽民 、罗干、周永康也一直在利用这点,一直频频得手,有恃无恐,这也是胡、温多年来一直背负着镇压民众,迫害法轮功等恶名的主要原因之一。”

十八大临近只有几个月来,现在外界更加关注,面对周永康等血债派的反扑,胡温下一步会这么走呢?

夏小强分析,不管是“六四”还是“法轮功”中共所欠下的血债都要清算的,胡温当然不想为江系背黑锅。

夏小强:“胡温现在只能当机立断痛下决心,比如立刻逮捕周永康和江泽民全面公开和清算江家帮所犯的罪刑这样做呢,我觉得一定会得到民众和国际社会的支持。”

夏小强同时也强调,即使胡温不放弃中共,中共政权也必然垮台,因为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必然导致中共解体。

夏小强:“江泽民从1999年开始镇压法轮功的时候,面对一亿的法轮功修炼者,他调动了全国所有的资源来镇压法轮功。这十几年对法轮功的镇压彻底破坏了中国的法律制度。”

夏小强举例,比如政法委每年超过军费的这种维稳费用就拖垮了中国的经济,他利用金钱和利益诱使政府工作人员迫害法轮功学员,加速了当前中国社会整体道德的下滑等等。

“这一切都断绝了中共改良的希望,使中国民众对中共彻底绝望,所以,胡、温从江泽民手中接过政权的那个时候开始,中共垮台的结局的命运已经不可避免了。”

夏小强指出,江派为了不让自己的罪行曝光,为了自保,他们都会调动现有的一切资源,断绝真相的传播,而来和胡温来进行对抗。但他们这样做,只会使中国的民怨、民愤越来越大,使中国的社会越来越不稳定,从而加速中共的垮台和结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