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客落水获救 搜救人员却失联

【新唐人2012年4月1日讯】(中央社记者刘嘉泰花莲县1日电)一名钓客今天在花莲东海岸芭崎海边钓鱼时,不慎被大浪卷入海中,幸好游回岸边礁石,被救难人员救出;但一名参与搜救的救难协会人员却疑似溺水失联,现正搜救中。

花莲一名钓客今天上午在东海岸台十一线34公里处的芭崎海边钓鱼时,不慎被突如其来的大浪卷入海中,幸好这名钓客水性不错,游回岸边礁石下的洞穴等待救援。

海巡人员和民间救难协会据报后赶到现场搜救,原本试图以垂降吊挂方式救援,但因海象太差风浪太大,搜救工作受到严重阻碍。

花莲县救难协会人员最后使用水上摩托车,冒险下海顶着风浪,下午2时左右成功救出这名钓客后,送上花莲海巡队巡逻艇脱险。

搜救人员原以为搜救任务已圆满完成,没想到竟然传出一名参与搜救工作的救难协会人员,在返程时疑似落海溺水失联。

花莲县消防局、花莲海巡队和花莲县救难协会获悉这件意外消息后,已动员人力全力搜救,空勤队也出动直升机支援搜救。

海巡八二大队表示,截至下午3时30分为止,搜救工作仍在进行,只寻获失联搜救人员的鞋子。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