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引领世界走入地球一小时

【新唐人2012年3月31日讯】3月31日,是世界自然基金倡议的“地球一小时”活动的日子,是为了让全世界的人们行动起来,节约能源,保护环境,从而保护我们赖以生存的地球。

每年3月的最后一个星期六晚上八点半,参与活动的城市都会号召熄灯一小时,今年活动的参与国家和城市数量都达到了历年最高,上亿的人们为保护地球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下面请看新唐人记者禹静来自澳大利亚悉尼的报导。

由世界自然基金倡议的“地球一小时”,于每年三月的最后一个星期六举行。

来自各个领域的会员,聚集在悉尼歌剧院,期待这一时刻的到来。

基金会首席执行官欧达梦先生表示,今年的活动获得了150个国家的支持,超过6000个城市参与。

世界自然基金会首席执行官欧达梦:“这展示了人们真的想采取行动,个人行动来支持这个星球,而且要知道世界上有上千万的人会加入他们,他们共同的努力会改变现状的。”

欧达梦表示,使用熊猫作为它的图标,是提醒人们要珍惜能源。

活动开始前,悉尼市长摩尔与执行官欧达梦,一同为2012年的优胜者颁发奖杯,以感谢他们在节省能源和环境保护方面做出的卓越贡献。

2012青年奖项得主伍德罗姐妹:“不要害怕坚持你的信念,比如对环境的保护,有时并不乐观,但这也是一个人能做的,所以就去做 持之以恒。”

2012生态部落格奖项得主琳・杜:“我真的希望2012年是对于我们是意义重大的一年,谢谢你们每一个支持我们的人,谢谢今年支持地球一小时的所有人。”

当晚八点三十分,悉尼歌剧院与海港大桥,同时熄灭灯火1小时,与此同时,广场上燃起一组蜡烛,构成地球一小时的图标。

澳大利亚在节省能源和环境保护方面,一直处于世界领先地位。这里是悉尼歌剧院,由于地域时差的关系,今晚,悉尼成为了引领世界进入地球一小时活动的城市之一。

新唐人记者禹静澳大利亚悉尼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