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垒残垒 象5连败

【新唐人2012年3月31日讯】(中央社记者萧保祥台北31日电)中华职棒兄弟象统一狮今晚在台南交手,兄弟在9局上攻占满垒,却是无法演出逆转,象队以4比5不敌统一,兄弟苦吞5连败。

今晚有5148名观众进场,狮队首局出现失误,黄仕豪适时安打让兄弟先拿两分。不过象队1局下也发生两次失误,张泰山挥出全垒打,统一反拿4分超前。郭岱琦3局下扫出阳春轰,让狮队拉开比数。

不过,统一先发投手蔡璟豪4局上控球大乱,1出局象队攻占一、三垒,王胜伟击出二垒打清回2分,让双方形成1分差局面,蔡璟豪投不满5局退场,无缘胜投资格。

统一牛棚表现不俗,廖文扬中继1局,高建三、王镜铭各投1局无失分,林岳平回一军关门,却被击出安打后、连投两次保送,兄弟9局上1出局攻占满垒,张志豪站着遭到三振,石彦纬企图偷点也出局,象队没有演出逆转,吃下5连败,落后首位狮队达4场胜差。

兄弟菜鸟林煜清此战用124球先发6局,被扫射7支安打、包括两轰,掉5分只有1分责失,投出7次三振与3个保送,林煜清吃下今年第2败、防御率下降到2.50。

统一则是笑纳2连胜,继续独居首位,张泰山击出领先联盟的第3轰、连续4场比赛贡献打点。潘武雄今晚两打数都杠龟、选到2个保送,开季连续安打场次停在第10场,潘武雄打击率下降到5成00。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