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在洛杉矶闹市再设征兵处

【新唐人2012年3月30日讯】在美国经济处于恢复阶段,失业率依然居高不下的情况下,立志从军人数增加,海,陆,空三军招募中心在洛杉矶闹市隆重开幕。

美国陆军、海军陆战队和空军近日在洛杉矶最繁华的“活力区”(LA Live)开设新的联合招募中心(Armed Force Career Center)。海,陆,空三军代表,民选官员和社区人士两百多人参加了隆重的开幕典礼。

美国陆军征兵总部的亨利•亨特利(Brigadier General Henry L. Huntley)准将前来祝贺,他表示我们除了吸引最优秀,最聪明的美国青年从军,同时还要融入社区,确保高中生能为升入大学做好准备。美国《退伍军人权利法案》规定,政府将支付退伍军人4年大学学费,此外,军人家属保险,贷款买房皆有优惠。

目前,在美国经济还未完全恢复失业率仍然很高的情况下,军队征兵人数却因此出现增长趋势。亚裔的比例较前一年有所增加。

开幕式举行了新兵宣誓活动。加州众议员等民选官员纷纷为新中心的开张发来贺信和褒奖,申请入伍的一般程序是:先在电话上通过资格预审,包括年龄、病史、学历等;符合条件的即安排面试。再经过包括英语和数学的笔试及体能检测后,合格者下一步即可进入基本军事训练。

新唐人记者夏晓荷、刘亚宁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