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蜜桃航空逃生梯弹出 幸无伤

【新唐人2012年3月28日讯】(中央社记者杨明珠东京28日专电)日本媒体报导,日本第1家廉价航空公司“蜜桃航空”(Peach Aviation)今天上午从长崎要飞往关西时,机体前方逃生梯突然弹出。所幸机上132人无人受伤。

台北时间上午7时25分,蜜桃航空编号172次的客机(空中巴士A320-200型)由长崎起飞,要前往关西机场时,因航空公司人员在核对乘客人数及名单时发现不符,想与地勤人员联系,打开一度关上的前方机门时,忘了解除逃生设备的自动装置,导致逃生梯弹出,机体无法动。

机上机组员及乘客共132人,所幸无人受伤,但包含这班客机在内,共3个航班因而停飞。因为修复需花时间,明天从关西机场到长崎、福冈机场之间,共6个航班停飞。

这是蜜桃航空1日开始飞行以来,首度出现停班的情况。飞关西及长崎这条航线是25日首航。蜜桃航空对于今天出状况,让顾客信心降低,表示抱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