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蜜桃航空逃生梯彈出 幸無傷

【新唐人2012年3月28日訊】(中央社記者楊明珠東京28日專電)日本媒體報導,日本第1家廉價航空公司「蜜桃航空」(Peach Aviation)今天上午從長崎要飛往關西時,機體前方逃生梯突然彈出。所幸機上132人無人受傷。

台北時間上午7時25分,蜜桃航空編號172次的客機(空中巴士A320-200型)由長崎起飛,要前往關西機場時,因航空公司人員在核對乘客人數及名單時發現不符,想與地勤人員聯繫,打開一度關上的前方機門時,忘了解除逃生設備的自動裝置,導致逃生梯彈出,機體無法動。

機上機組員及乘客共132人,所幸無人受傷,但包含這班客機在內,共3個航班因而停飛。因為修復需花時間,明天從關西機場到長崎、福岡機場之間,共6個航班停飛。

這是蜜桃航空1日開始飛行以來,首度出現停班的情況。飛關西及長崎這條航線是25日首航。蜜桃航空對於今天出狀況,讓顧客信心降低,表示抱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