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报喊效忠中央 伍凡:内与胡温抱团 外警江周

【新唐人2012年3月28日讯】(新唐人记者白梅采访报导)王立军事件引发的骨牌效应持续发酵,中共高层持续酣斗。近日,中共解放军报刊登文章称,要求军队无条件服从党、中央和胡主席的指挥。《中国事务》主编伍凡向《新唐人》分析,解放军报这篇文章包含了两种意思:对内,军队拥护胡温习近平,对外是向周永康、江泽民等人的警告。

27号《解放军报》在第七版刊登《高度自觉地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的文章,要求在“在世情、国情、党情发生深刻变化的新形势下……确保部队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坚决听从党中央、中央军委和胡主席指挥。

伍凡向记者表示:“听中央军委和胡锦涛的指挥,要讲顾政治、顾大局、讲纪律,这是他们强调的重点,军队如果不听命令,不讲纪律的话那就要处置。”

伍凡认为:“中共军队以前跟江泽民走的,现在全都倒过来要跟胡锦涛走,这是一个它对内部的一个表态。”

伍凡分析,这个文章的重点是要对外,“是要对谁呢?就要对着他的对手,他的对手是谁呢?是武警、公安、以及周永康薄熙来这批人。”

伍凡指,这是军队在示意,在警示周永康江系等人。

周永康近日在大陆媒体上时隐时现,有传他已经被胡温控制。26号周永康出现在政法委书记培训会议上,发表讲话中表示要与中央保持一致,被解读为向胡温示软。

伍凡:“讲来讲去都是共产党内部的斗争内部的斗争。或者18大之前把周永康、江泽民都拿掉了,那共产党还是共产党,共产党没有变,它还是骑在老百姓头上。”

伍凡表示,中共的军队是对付不遵守共产党命令的、不按照共产党路走的人,“包括党内的、军队的,更主要是对付老百姓”,他认为,这样做解决不了中国的问题。

伍凡指出,中国只有一条路可以走,就是解体中共,没有中国共产党才能解决中国的问题,这是最根本的出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