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药草包 圣荷西邮局虚惊

【新唐人2012年3月28日讯】(中央社记者吴协昌洛杉矶27日专电)一个从台湾寄出的邮包,让圣荷西市中心邮局疑为有毒物品,关闭作业3个小时,最后才确定邮包里的物品只是草药包,虚惊一场。

根据“圣荷西信使新闻”报导,位于圣荷西市中心的一处邮局,今天上午处理一份邮件时,发现有白色粉末,同时还有部分邮务人员感到喉咙痛与头痛,因此紧急关闭处理。原本邮局声称这份有问题的邮件来自越南,但随后澄清是来自台湾

为了厘清这份邮件内的物品,圣荷西市警方还特别追查收件人住址,以了解邮件内容。报导指出,警方将收件人带到邮局后,收件人指这是他为小孩子买的草药包,才让邮局放下心中的大石。

在这段过程中,圣荷西消防局派出大队人马在邮局前待命,以防止任何可能发生的问题。

报导说,这已经是圣荷西邮局4个月来第2次摆乌龙。去年12月,一名大学生在跑步时,因为戴着怪模怪样的面具,并有目击者声称他把一个包裹塞信邮箱内,引起邮局恐慌,担心这名大学生放进邮箱的是炸弹,紧急关闭邮局。

不过事后发现,这名大学生塞进邮箱的物品,只是几份月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