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政欠2千万 余天开个唱还债

【新唐人2012年3月27日讯】(中央社记者许雅筑台北26日电)歌坛老大哥余天昨天宣布6月将在高雄小巨蛋举办个人演唱会。他表示,从政4年欠下约新台币2000万债务,但并“不后悔”,这次以65岁高龄开唱,体力保证没问题。

记者会现场,余天以浑厚的嗓音演唱多首成名曲,除了他的妻子李亚萍、3个儿女到场外,演艺圈好友猪哥亮也主动到场力挺,好友突然现身让余天忍不住红了眼眶。

对于余天连任立委失利,猪哥亮在台上表示,“感觉很爽”,因为观众又能欣赏余天的好歌喉,好友开记者会“不来怎么可以?”他也向记者表示,会多认购几张演唱会门票支持。余天则连忙制止,直说“你(猪哥亮)债都还没还清,不要不要”。

余天表示,这次在高雄小巨蛋举办的“听歌”演唱会是入行48年以来首场大型个人演唱会,对于要连唱3小时,他保证体力“没问题”。

回首政坛路,余天表示,从政4年来每个月扣除16万元薪水还得支出约30万元,加上竞选费用,共欠下2000万元债务,这次演唱会唱酬约2、300万,目前也正洽谈广告与海外演出。

他表示,举办个人演唱会除希望“赚点钱”,更重要的是唱歌给歌迷听,只要有人想听,他“永远不会退休”。

余天“听歌”演唱会将在6月30日晚间7时30分在高雄小巨蛋举行,门票即日起在年代售票系统、金石堂、7-ELEVEn、全家便利商店、莱尔富及家乐福同步开卖。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