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瓜瓜保姆离奇命案 英国要求调查

【新唐人2012年3月26日讯】自从薄熙来被免职,其本人和家人的状况一直成谜,日前有大陆媒体人曝料称,薄熙来的儿子薄瓜瓜的英国籍保姆曾经在重庆无故死亡,当时的处理人王立军没有查证死因,便将尸首直接火化。对此,英国外交部已于周日要求中国进行调查。

《今日财经》杂志记者杨海鹏曝料,薄熙来儿子薄瓜瓜的"英籍保姆海伍德"在重庆离奇死亡,在重庆高层阻挡下,连死因都没有调查,就在王立军的手中直接火化。

南方周末调查记者褚朝新补充说,早在2月15日凌晨收到了一则短讯:大意是王立军调查英籍保母重庆死亡案,办案办到了薄熙来的妻子谷开来的头上,于是不仅被休假,最终逃到美领馆。

海伍德的死因到底如何?原本英国驻华大使馆被通知是饮酒过量而死,但没想到时隔四个月后,却在微博上引起喧然大波,路透社报导说,英国外交部发言人3月25日声明,看到中国的微博上有人质疑他的死因,已经要求中方调查。

有传言谷开来已被隔离调查,而薄瓜瓜最近也没有现身哈佛大学的课堂,就连薄熙来与前妻李丹宇所生的儿子李望知据说也下落不明。薄熙来被免职,意外扯出了这起案外案,只是案情仍然和薄熙来家人的形踪一样,扑朔迷离。

新唐人电视李日京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