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欣轻取金酒 摘下3连胜

【新唐人2012年3月23日讯】(中央社记者龙柏安台北23日电)第9季超级篮球联赛(SBL)今天在新北市新庄体育馆进行两场例行赛,台北达欣靠着“少侠”田垒拿下全队最高的17分,率队以95:68击败金门酒厂,拿下最近3连胜。

最近2连败的金酒,赛前总教练许智超盘算,希望子弟兵别让达欣打出擅长的“快打旋风”,要球员把节奏打慢,用耐心和对手周旋。

没想到球员完全没照许智超的棋盘走,第1节就荒腔走板发生7次失误,逮到机会的达欣迅速拉开领先,加上田垒首节就砍进2记三分弹、单节独拿10分,达欣挟5成命中率狂轰猛炸,开局就取得13分领先。

次节金酒火力回温,把差距逐渐缩小,可惜下半场易篮后,“蓝衫军”再掀一波25:11强攻,不仅打乱对手节奏,也彻底摧毁对手反扑的斗志,第4节提前沦为垃圾时间。

达欣今天轰下本季单场新高的95分,全队有11名球员有得分进账,6人得分来到双位数,团队命中率高达58%,打得对手溃不成军,达欣欢喜拿下最近3连胜。

金酒前锋李俊纬,今天在三分线外6投5中,攻下全场最高的22分,另拉下6个篮板,洋将福则有17分、7篮板,另有2次阻攻,但金酒全场发生20次失误,命中率也只有43%,吞下最近的3连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