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建瓜国公路 台湾邀专家会勘

【新唐人2012年3月23日讯】(中央社台北23日电)中华民国驻瓜地马拉大使馆邀请瓜国大学教授、专家等,会勘台湾海外工程公司(OECC)承建的瓜国CA-9号公路第二期拓宽工程品质。

瓜国大使孙大成22日(当地时间)邀请瓜地马拉蓝迪瓦(Rafael Landivar)大学校长顾问、前工程学院院长塞北达(Alvaro Zepeda Herman)、瓜地马拉建筑师协会会长鲁伊斯(Gerzon Ruiz Albanez)、国立圣卡洛斯大学人文学院院长马萨里耶哥(Walter Mazariegos)等大学教授、专家、道路监工单位与记者共约50余人同往会勘,海外工程公司总经理简宗仁全程陪同。

与会者除听取施工简报,了解本期工程进展、并实地前往各段工地勘验路面承受重力密度测验、检视路面品质、参观保养场、碎石场、桥梁、路基回填与边坡施工情形等,并与现场工作人员交换意见。

孙大成对圣卡洛斯大学、蓝迪瓦大学与瓜国建筑师协会的学者专家再度共同会勘,并提出宝贵建言,表达谢忱,也接受多位记者的采访。

与会各学者、专家于记者访问时,都肯定工程施工品质,并感谢台湾政府所提供的协助。(本文附有照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