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伪火”“神韵”登百度 显江派式微

【新唐人2012年3月23日讯】中国最大搜索引擎“百度”,近日曾有几个小时解禁法轮功网站讯息,对于中共过去也相当敏感的“神韵”艺术团正面报导,及新唐人得奖影片“伪火”,直到记者截稿时,百度仍然可以搜索到。中国受访的民众普遍认为,这显示江派已经到了穷途末路。

北京时间21号凌晨2点,到接近中午的几个小时,在百度上突然可以搜索到法轮功相关的些许正面信息,包括创始人李洪志大师的照片及学员的炼功照片等。不过,直到记者截稿时,百度上仍然可以搜索到些许关于“神韵”艺术团的正面讯息。

上海张姓市民:“胡温集团,他们上台已经9年的时间了,在最后才没几个月的时间,才刚刚(松)动这个东西,的确是晚了点,所以我说他们总有一天要给13亿老百姓清算的,你看邓小平啊、江泽民那些个坏家伙,他们的子女你说会有好结果嘛,不会有好结果的。”

记者还发现,百度上还能搜索到新唐人制作的“伪火”影片,该片曾获第51届哥伦布电影节荣誉奖,内容主要揭穿2001年1月中共在天安门上自导自演的自焚造假证据,中共策划这出闹剧,为的是作为彻底消灭法轮功的借口。

大陆陈姓网民:“江派是镇压法轮功的,这解禁这个,这就表明江派已经失势了。网络本来是要自由传播(讯息)的对吧,老是搞这种防火墙,本身就是不地道的。”

四川李姓民众认为,中共派系倾轧的结果,可能使中共政权离倒台不远。

四川李姓民众:“估计现在中国的政权,大陆的政权在变,估计也维持不久了吧,他们斗争明显变得厉害了嘛,这里现在每天警察太多了,在街上不停的巡逻,所有的路口、交通要道,每天警察从来没断过。”

据了解,江泽民发动对法轮功的镇压至今12年,耗费了巨额国家资源,法轮功的正面讯息在中国网络上长期遭封锁。

新唐人记者熊斌、詹雅蓉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