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懋油:没买工业级硫酸铜

【新唐人2012年3月22日讯】(中央社记者赵晓慧台北22日电)媒体报导中盘商伟赫卖出硫酸铜给饲料制造商福懋油硫酸铜猪鸡恐窜全台,被民众吃下肚。福懋油今天澄清,饲料产品均定期检测重金属含量,并无采购工业级硫酸铜。

福懋油表示,目前饲料加工添加硫酸铜每月使用约50公斤,公司购买的硫酸铜皆要求为饲料级规格,出厂的饲料产品均定期检测重金属含量,绝无采购工业级硫酸铜。

福懋油说,伟赫公司为饲料级硫酸铜供应商之一,最近一次交易为去年12月7日,向伟赫购买100公斤饲料级硫酸铜。

福懋油说,去年12月8日此产品入厂未开封验收前,即有台中市农业局人员进行查扣并抽验该批硫酸铜,虽经口头告知相关重金属含量皆符合标准,但已立即停止采购及使用伟赫公司产品。

福懋油强调,出厂的饲料产品均定期检测重金属含量,请消费者安心。

受到这次事件的影响,福懋油今天股价收盘下跌2.14%,每股收在新台币13.7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