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战圣地牙哥 曾雅妮信心足

【新唐人2012年3月22日讯】(中央社记者吴协昌圣地牙哥21日专电)美国女子职业高尔夫巡回赛(LPGA)排名第1的台湾女将曾雅妮,这个星期转战圣地牙哥起亚菁英赛。她表示,上周的表现让她更有信心。

曾雅妮上周在亚历桑纳凤凰城举行的创建者杯高球赛,拿下生涯第14座LPGA冠军,这个星期乘胜追击,回到从小训练、比赛的圣地牙哥,也被看好有机会再夺下冠军。

过去两年曾雅妮在起亚菁英赛还没尝过冠军滋味,这场比赛也正好是曾雅妮生涯第100场LPGA赛事,用冠军来庆祝的滋味最好。

曾雅妮指出,目前感觉还满好的,尤其是上星期天气恶劣,可以赢得冠军,对自己是很大的肯定,而且有很大的信心;再加上最后一天打完9洞还落后3杆,后面打得很漂亮,赢得冠军。

圣地牙哥可以说是曾雅妮的第2个家,曾雅妮说,从小就几乎每年都会到圣地牙哥,不管是与朋友见面或是比赛,很开心回到圣地牙哥。

曾雅妮在圣地牙哥也拥有不少球迷,今天在记者会上,还有记者询问曾雅妮有没有考虑搬到圣地牙哥居住,不过曾雅妮说,刚在奥兰多花了不少钱买房子,尤其在美国旅游很方便,目前还是会住在奥兰多。

起亚菁英赛在距离圣地牙哥只有30哩的卡尔斯巴德市拉科斯达温泉渡假俱乐部(La Costa Resort and Spa)举行,曾雅妮指出,这座球场虽然有几洞比较远,但大部分球洞的距离不会很远,只是球道较窄,果岭又很小,所以目标是把球放在球道上,开球一定开好。

对于即将来临的纳比斯科锦标赛,曾雅妮坦言,她并没有特别准备,事实上,每一项比赛都很重要,她也会为每一场比赛全力以赴,希望每一场比赛都拿冠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