備戰聖地牙哥 曾雅妮信心足

【新唐人2012年3月22日訊】(中央社記者吳協昌聖地牙哥21日專電)美國女子職業高爾夫巡迴賽(LPGA)排名第1的台灣女將曾雅妮,這個星期轉戰聖地牙哥起亞菁英賽。她表示,上周的表現讓她更有信心。

曾雅妮上周在亞歷桑納鳳凰城舉行的創建者盃高球賽,拿下生涯第14座LPGA冠軍,這個星期乘勝追擊,回到從小訓練、比賽的聖地牙哥,也被看好有機會再奪下冠軍。

過去兩年曾雅妮在起亞菁英賽還沒嘗過冠軍滋味,這場比賽也正好是曾雅妮生涯第100場LPGA賽事,用冠軍來慶祝的滋味最好。

曾雅妮指出,目前感覺還滿好的,尤其是上星期天氣惡劣,可以贏得冠軍,對自己是很大的肯定,而且有很大的信心;再加上最後一天打完9洞還落後3桿,後面打得很漂亮,贏得冠軍。

聖地牙哥可以說是曾雅妮的第2個家,曾雅妮說,從小就幾乎每年都會到聖地牙哥,不管是與朋友見面或是比賽,很開心回到聖地牙哥。

曾雅妮在聖地牙哥也擁有不少球迷,今天在記者會上,還有記者詢問曾雅妮有沒有考慮搬到聖地牙哥居住,不過曾雅妮說,剛在奧蘭多花了不少錢買房子,尤其在美國旅遊很方便,目前還是會住在奧蘭多。

起亞菁英賽在距離聖地牙哥只有30哩的卡爾斯巴德市拉科斯達溫泉渡假俱樂部(La Costa Resort and Spa)舉行,曾雅妮指出,這座球場雖然有幾洞比較遠,但大部份球洞的距離不會很遠,只是球道較窄,果嶺又很小,所以目標是把球放在球道上,開球一定開好。

對於即將來臨的納比斯科錦標賽,曾雅妮坦言,她並沒有特別準備,事實上,每一項比賽都很重要,她也會為每一場比賽全力以赴,希望每一場比賽都拿冠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