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尼亚缝制世界最长婚纱 长2823米

【新唐人2012年3月22日讯】您知道世界上最长的婚纱有多少米吗? 罗马尼亚人就缝制出了2823米长的婚纱,惊人的长度创下新的吉尼斯记录(Guinness record)。

看,可真让人大开眼界了。一名模特穿着连带这件婚纱的白色绣花结婚礼服,长长的婚纱绵延在街头。然后,模特披着婚纱随热气球,袅袅升入空中。

这件2823米长的婚纱,是它的裁缝花了100天,用了1863根针,才缝制出来的。这件婚纱周一由吉尼斯世界记录(Guinness Record Book)的代表测量后,在周二晚上公之于众。

这项活动组织者婚礼活动公司(Marriage Fest company)阿林•卡拉曼(Alin Karaman):“我们在2009年创下最长的婚纱礼服的记录。两年后,荷兰人打破我们的记录。我们会以这件2823米长婚纱的新记录,把他们踢出吉尼斯记录。”

根据记录,荷兰人的婚纱当时长达2488米。

新唐人记者陈新梅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