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烫手 新iPad爆过热

【新唐人2012年3月21日讯】(中央社台北21日电)美国“消费者报导”(ConsumerReports)发布测试报告指出,苹果新iPad出现过热问题,较前一代机种“明显过烫”,特别是在执行处理器密集型工作,例如玩有着精良画面的游戏等。

据彭博报导,“消费者报导”网站指出,平板电脑的领导品牌苹果(Apple),其所推出的新iPad存在过热问题,最高温度飙上华氏116度(相当摄氏47度)。

“消费者报导”是由美国“消费者联盟”(Consumers Unions)发行的月刊杂志。消费者报告使用热相照相机测量,发现苹果新iPad在玩动作游戏“无尽之刃2”(Infinity Blade II)时爆发过热问题。

“消费者报导”指出,尽管存在过热问题,苹果新iPad还不至烫手,无法拿持。

“消费者报导”网站指出:“苹果新iPad爆发过热问题,在很短的时间内拿持,仅感觉烫手,但还不至不舒服。”

除消费者报导外,包括Engadget等网站也注意到新iPad存在过热问题。Engadget援引荷兰网站Tweakers.net的调查发现,苹果新iPad使用时较上一代机种高出华氏10度。某些消费者也在线上讨论苹果iPad有温度过度问题。

苹果发言人穆勒(Trudy Muller)在新闻稿中表示,新iPad使用时“符合我们的温度标准”,“消费者如有任何疑虑请与AppleCare联系”。

“消费者报导”对iPad进行初步测试时,未曾留意到过热问题。消费者报导的初步测试包括检测包括“无尽之刃 2”等游戏。

“消费者报导”在16日检测新iPad后,还力赞“新iPad是我们所测试过最好的一款平板电脑”。

“消费者报导”并未透露,新iPad爆发过热问题是否会左右其推荐这项产品。苹果iPhone 4问世时,“消费者报导”以天线设计不良为由,不愿意向消费者推荐iPhone 4。这个“天线门”事件迫使苹果宣布提供用户免费保护套,并更新软体以解决问题。(译者:中央社赵蔚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