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圣地牙哥野生动物园蝴蝶丛林展

【新唐人2012年3月20日讯】这个星期,圣地牙哥野生动物园(the San Diego Zoo Safari Park)正在筹备今年最大的事件之一:蝴蝶丛林(Butterfly Jungle)。这项展览将于3月24日(星期六)开幕,直到4月15日(星期日)。

数以百计的植物抵达圣地牙哥野生动物园鸟园的隐藏丛林,同时,野生动物园孵化室的成千上万的蝶蛹也将变成美丽的蝴蝶。

每年一次,野生动物园的游客陶醉于步行通过鸟园,周围成千上万的蝴蝶飞舞。但奇迹不是容易发生的,八个月前,野生动物园的工作人员就开始种植一些植物,让这些蝴蝶赖以为生,数以千计的30种蝴蝶将居住在隐藏丛林里。

鸟类野生动物园园长梅斯(Michael Mace)表示,该园进口成千上万只蝴蝶,在鸟园孵化。然后开放这些蝴蝶展览,每次释出一百只蝴蝶,越积数量越多,这样等开幕时,人们将会看到成千上万的蝴蝶。

园艺工作人员每个星期将更换200至300棵十几种不同的植物,以确保花朵新鲜和充满花蜜。野生动物园的园艺馆长夏普(Cary Sharp)表示,如果人们想在自家后院看到蝴蝶,他们可以去SanDiegoZoo.org网站,找出所需要种植的植物名单。

新唐人记者陈新梅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