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和羊:学雷锋 将无耻进行到底

【新唐人2012年3月20日讯】雷锋以及所代表的所谓精神,恐怕是某个组织所有无耻与丑恶行为艺术中的一个典型了吧,雷锋所代表的就是无上的虚假与欺骗,除了雷锋这个人与雷锋这个名字是真实的之外,没有任何意一件东西是真实的。而如果把树立雷锋这个典型的全过程,以及这个典型的全部“事迹”都展示出来,或者仅仅把曾经宣扬的全部“事迹”都展示出来,就已经足够叹为观止了。比如我们看到雷锋因为看了毛着就做成了原本做不成的事后,就会知道,那是怎样的一种媚态。

雷锋这两个字包含了众多丑陋的人类灵魂元素,虚假、欺骗、无耻、奴颜、媚上,它既是蒙蔽人民愚化人民的手段,也是欺下媚上、弄虚作假、奴颜婢膝的经典心理暗示与浸染,它筛除了这个民族良知与良心的内核,换之以狗屎,却用最为可耻的虚假的美好,做为精神外壳,让几乎每个人都在被蒙蔽与自我蒙蔽中以自以为高尚的名义行恶。

我们看到,当雷锋这层虚假的外衣被逐渐揭开之后,有人竟然说,就算雷锋是假的,也是我们所需要的,雷锋的精神不是假的。对于这种人,我们无言以对,因为我们知道,他们的灵魂已经不足以支撑他们做为人类的躯壳,他们只是被魔鬼的咒语控制了的行尸走肉,他们没有灵魂,或者说他们的灵魂已经无法闪烁美好的光亮,所以才需要外来的虚假美好装饰他们的生命,而实际上,他们已经不是生命的一种了,他们只是尸体,是一群脑满肠肥的尸体,被符咒控制着,满街乱跳。

但是,雷锋终于又不期而至了,我们知道,这是历史倒退的又一个里程碑,他同时还是太监媚上文化的一次巨大发展。

中国人,由期待皇恩浩荡的个体组成,但是我们发现,他们已经不能称之为个体了,因为他们严重缺乏个体意识与个人主义精神。自私代替不了这种个体意识与个人主义精神,因为那极端的自私恰恰是因他们严重缺乏对个体独立人格的自信所造成。无论是统治者的奴才,还是自以为是的民主人士,身上都无处不体现出婴儿般的依赖感,他们在心理上,对于“皇帝的爱抚”是何等的期待,无论他们因为知识与文化的积累,对于这种心理有多大的抗拒,都无法摆脱它的控制。

朋友们,没有任何一个皇帝或者伟人,比得上你自己的独立人格更有价值,我愿意千万次地提醒:”莫把希望寄托于任何他人“。请无视毛、周、邓、胡、赵吧,更请无视所以新皇帝与准皇帝吧,他们或者是土偶木梗,或者是吸血的蚂蝗,或者是心灵的小丑儿。是的,他们什么都不是,如果他们中有的人仅仅是土偶木梗的话,我们似乎还应该庆幸呢,可惜的是,即便是土偶木梗,那也是假象,他们永远是把他人当做牺牲的自以为是的由气泵吹起来的看似巨大的猪而已,在中国,就是一群猪带着一群狗或者建豪华猪舍、或者乱拱乱咬,无他。

补充:不是朋友的提醒,我还忘了,雷锋精神中还有一个重要成分,就是阶级斗争,这是毛乃伊对人类丑恶世界的最大贡献之一。

文章来源:《新浪》博客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