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和羊:學雷鋒 將無恥進行到底

【新唐人2012年3月20日訊】雷鋒以及所代表的所謂精神,恐怕是某個組織所有無恥與醜惡行為藝術中的一個典型了吧,雷鋒所代表的就是無上的虛假與欺騙,除了雷鋒這個人與雷鋒這個名字是真實的之外,沒有任何意一件東西是真實的。而如果把樹立雷鋒這個典型的全過程,以及這個典型的全部「事蹟」都展示出來,或者僅僅把曾經宣揚的全部「事蹟」都展示出來,就已經足夠歎為觀止了。比如我們看到雷鋒因為看了毛著就做成了原本做不成的事後,就會知道,那是怎樣的一種媚態。

雷鋒這兩個字包含了眾多醜陋的人類靈魂元素,虛假、欺騙、無恥、奴顏、媚上,它既是矇蔽人民愚化人民的手段,也是欺下媚上、弄虛作假、奴顏婢膝的經典心理暗示與浸染,它篩除了這個民族良知與良心的內核,換之以狗屎,卻用最為可恥的虛假的美好,做為精神外殼,讓幾乎每個人都在被矇蔽與自我矇蔽中以自以為高尚的名義行惡。

我們看到,當雷鋒這層虛假的外衣被逐漸揭開之後,有人竟然說,就算雷鋒是假的,也是我們所需要的,雷鋒的精神不是假的。對於這種人,我們無言以對,因為我們知道,他們的靈魂已經不足以支撐他們做為人類的軀殼,他們只是被魔鬼的咒語控制了的行尸走肉,他們沒有靈魂,或者說他們的靈魂已經無法閃爍美好的光亮,所以才需要外來的虛假美好裝飾他們的生命,而實際上,他們已經不是生命的一種了,他們只是屍體,是一群腦滿腸肥的屍體,被符咒控制著,滿街亂跳。

但是,雷鋒終於又不期而至了,我們知道,這是歷史倒退的又一個里程碑,他同時還是太監媚上文化的一次巨大發展。

中國人,由期待皇恩浩蕩的個體組成,但是我們發現,他們已經不能稱之為個體了,因為他們嚴重缺乏個體意識與個人主義精神。自私代替不了這種個體意識與個人主義精神,因為那極端的自私恰恰是因他們嚴重缺乏對個體獨立人格的自信所造成。無論是統治者的奴才,還是自以為是的民主人士,身上都無處不體現出嬰兒般的依賴感,他們在心理上,對於「皇帝的愛撫」是何等的期待,無論他們因為知識與文化的積累,對於這種心理有多大的抗拒,都無法擺脫它的控制。

朋友們,沒有任何一個皇帝或者偉人,比得上你自己的獨立人格更有價值,我願意千萬次地提醒:」莫把希望寄託於任何他人「。請無視毛、周、鄧、胡、趙吧,更請無視所以新皇帝與准皇帝吧,他們或者是土偶木梗,或者是吸血的螞蝗,或者是心靈的小丑兒。是的,他們什麼都不是,如果他們中有的人僅僅是土偶木梗的話,我們似乎還應該慶幸呢,可惜的是,即便是土偶木梗,那也是假象,他們永遠是把他人當做犧牲的自以為是的由氣泵吹起來的看似巨大的豬而已,在中國,就是一群豬帶著一群狗或者建豪華豬舍、或者亂拱亂咬,無他。

補充:不是朋友的提醒,我還忘了,雷鋒精神中還有一個重要成分,就是階級鬥爭,這是毛乃伊對人類醜惡世界的最大貢獻之一。

文章來源:《新浪》博客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