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女万事足 休葛兰:我很爱她

【新唐人2012年3月20日讯】(中央社记者黄贞贞伦敦19日专电)英国知名男星休葛兰去年首度升格当爸爸,他与前女友洪婷兰决定为女儿取名塔碧莎 (Tabitha),并透露自己很爱女儿,很享受当奶爸的滋味。

51岁的休葛兰从未结婚,与洪婷兰(音译,Tinglan Hong)短暂拍拖后“蓝田种玉”。

休葛兰接受媒体访问时首次畅谈未婚生女一事,休葛兰说,他一点都不后悔当爸爸,“我很爱我的女儿,感觉很棒,她改变了我的生命吗?我还不确定”。

“我想没有改变很大,但是我很高兴有了她,我真的这么觉得,我感到自己变成一个更好的人”。

对友人警告,小孩在婴儿时期并非令人兴奋的阶段,休葛兰却说,他感到很兴奋。

被问到和洪婷兰的关系,这位绯闻不断的男明星说,这只是短暂的艳遇,但两人关系仍然友好,并共同决定为女儿取名塔碧莎。

访谈中休葛兰指出,他看到很多朋友为孩子成立信托基金,结果很多孩子的生活变的一团糟,他决定绝不留钱给小孩,以免重蹈覆辙。

休葛兰以电影“你是我今生的新娘”、“新娘百分百”等影片走红,曾和英国女星伊丽莎白赫莉(Elizabeth Hurley)交往13年,直到2000年分手,2004年与社交名媛洁蜜玛汗(Jemima Khan)交往3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