捞钱一哥 梅西年收入称霸足坛

【新唐人2012年3月20日讯】(中央社巴黎19日法新电)据“法国足球”(France Football)杂志报导,阿根廷天才球星梅西是全球年收入最高的足球运动员,英格兰的贝克汉和葡萄牙的“C罗”罗纳多(Cristiano Ronaldo)紧追在后。

西甲巴塞隆纳队(Barcelona)护身符梅西(Lionel Messi),薪资1050万欧元、红利150万欧元,广告其它合约收入2600万欧元,一年赚进荷包的钱高达3300万欧元(约4350万美元)。

前英超曼联(Manchester United)中场、目前效力洛杉矶银河(LA Galaxy)的贝克汉(David Beckham),捞钱功力也不差,年收入3150万欧元,主要是广告和代言2600万欧元。

法国足球杂志今天刊出报导说,西甲皇家马德里(Real Madrid)罗纳多,年收入2920万欧元,包括1300万欧元年薪,球场外收益约1550万欧元。

罗纳多的教练莫里尼奥(Jose Mourinho),年薪1480万欧元,是所有教练之冠,其次是巴黎圣日门(Paris Saint-Germain)教练安瑟洛迪(Carlo Ancelotti),年收入1350万欧元。(译者:中央社王黛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