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龙虎少年队”周末北美票房榜首

【新唐人2012年3月19日讯】改编自1987年热播电视影集的同名新电影 “龙虎少年队”(21 Jump Street),荣获上周末北美电影票房排行榜首位,使两度赢家“罗雷司”(The Lorax)退居第二名。

“龙虎少年队” 自上周五到周日在美国和加拿大的票房,锁定了3500万美元。新电影的演出促使分销商索尼(Sony)公司订下了续集。

影星强尼戴普(Johnny Depp)、乔纳希尔(Jonah Hill)和查宁泰坦(Channing Tatum),装扮成年轻的警察,进入高中校园卧底,侦查美国青少年关于吸毒、酗酒、枪械等案件。这部影集使强尼戴普一炮而红,成为全美青少年偶像。在新电影中,强尼戴普客串演出。

本周末,“罗雷司”的北美(美国和加拿大)票房,以2300万降居第二位。这部家庭电影是儿童故事书改编,有着鲜明的环保主题。自从首演以来,世界各地的票房已达1亿7250万美元。
排在第三位是迪斯尼的耗资科幻片“异星战场:强卡特战记”(John Carter)国内票房1350万美元。在周末,海外市场添加了4070万美元。

新唐人记者陈新梅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