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晖杰任渣打银总经理

【新唐人2012年3月19日讯】(中央社记者高照芬台北19日电)渣打银行宣布,正式委任东南亚地区消费金融业务最高主管康晖杰(Ajay Kanwal)出任台湾子公司——渣打国际商业银行总经理暨行政总裁。

渣打银行指出,康晖杰于1992年加入渣打银行印度分行,曾服务于渣打在菲律宾及泰国的分行,2006年获委任为新加坡消费金融业务最高主管。

2008年,渣打拔擢康晖杰为东南亚地区消费金融业务最高主管,负责新加坡、马来西亚、汶莱、印尼、菲律宾、泰国及越南等市场消费金融业务的策略发展及管理,绩效卓著。

康晖杰表示,渣打银行深耕亚洲、非洲及中东市场,并致力协助台湾企业拓展这些高速成长的地区。他有幸能出任渣打国际商业银行总经理,今后将加强对个人客户、中小企业和大型企业提供多元的金融服务。

渣打银行亚洲区行政总裁白承睿(Jaspal Bindra)指出,渣打银行的人才阵容坚强,高阶经理人均具备完整的银行业务历练和公司治理的背景。今后康晖杰将带领渣打在台湾迈向更大的成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