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地下党新书发表 梁振英再被起底

【新唐人2012年3月19日讯】距离香港行政长官选举仅剩一个星期,一名前中共党员特地回到香港,发表新书《我与香港地下党》,并且揭露梁振英的地下党身份,呼吁港人一起反对中共地下党员当特首。

阔别香港20多年,梁慕娴再次踏入国门,感受良多。这位曾任中共地下党组织学友社的前党员对今次特首选举感到非常的忧心。

作家梁慕娴:“我反对地下党员当特首。我是凭一种公义的精神,一种大原则,黑白分明这样的概念来提出。”

她表示自己无法顶证梁振英是地下党,但可以推论出来。

作家梁慕娴:“他1985年获得北京委任为基本法咨询委员会的行政委员,3年之后,接替这个毛钧年去做基本法咨询委员会的秘书长,这个就是梁振英。以中共的规定,这类的秘书长的职位一定是由共产党员来当的。”

有的人说现在的特首也是受中共操控,是不是党员好像没有分别。她认为二者分别很大,香港将受到很大祸害。

作家梁慕娴:“地下党员当了特首,这个特首的背后的领导人才是真正的香港的管治的人。所以这个地下党员当特首,这个特首其实不是真是去管香港的,而是这个党组去管。”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辛玲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