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士顿大夏普斯堂区表彰警官

【新唐人2012年3月18日讯】社区广角镜(232)为响应休士顿警察局“三月防范犯罪月”(March on Crime)的社区服务活动,3月16日,休士顿大夏普斯管理区设餐宴并表彰过去一年来,打击和防范犯罪表现杰出的警官,休士顿警察局副局长John 陈•哈瑞斯县检察长文斯‥瑞安等前来出席。

1984年,休士顿黑人社区暴力犯罪现象严重,并扩大到所有的休士顿区域,休士顿警察局开展“三月防范犯罪月”活动已持续了28年,提倡警民守望相助,增强市民防范、制止犯罪意识。

休士顿大夏普斯堂管理区内,住有大量的华裔.越裔和非裔,是休士顿族裔最多元化的社区,多年来,管理区努力提升公众安全、环境美化、经济发展等方面,管理区董事会主席李雄表示,餐会主要的目地,是褒扬对社区有贡献的警官们,加强警民合作。

大夏普斯堂管理区董事会主席李雄:褒扬对我们这个社区有重要贡献的所有的警官,包括休士顿的警察局、治安官和巡官三个方面的警察,他们过去一年很辛苦,也趁机呢,想提醒大家要注意安全,注意社区的一些保安的事情,大家就要合作一起来做这件事情。

去年从一辆着火的汽车中奋勇救人的杰西警官和其他19名同行一起受奖。

美国总统奥巴马任命的第22届美国德克萨斯州南区的检察长麦吉森称赞大夏普斯堂社区管理如此成功,令人敬佩,警民合作的非常好。

新唐人记者梁婷娜美国休士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