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违一个月 尼克斯再尝连胜滋味

【新唐人2012年3月17日讯】(中央社记者李宇政台北17日综合报导)没有前总教练狄安东尼(Mike D’Antoni)的第2场比赛,美国职篮纽约尼克斯似乎适应良好,今天在主场以115比100击败溜马,拿下睽违一个月的二连胜林书豪此战先发贡献13分。

“哈佛小子”林书豪在台湾时间2月5日面对纽泽西篮网替补表现出色,接下来不仅率领球队打出7连胜,更掀起“林来疯”,但尼克斯自从台湾时间2月5日至16日这段期间连胜后,就没有再连赢两场过。

狄安东尼的离开出现不少将帅失和的传言,也有人认为林书豪先发位置不保。尽管如此,林书豪此战仍先发上场约25分钟,缴出13分5助攻5篮板3失误的成绩单。

尼克斯一开赛就用防守把溜马箝制住,让对手进攻大当机,溜马首节出手22次仅把握5球,命中率低到22.7%。反倒是尼克斯越打越顺手,尤其林书豪半场结束前4.3秒的3分长射入网,助尼克50比31领先,全场球迷再度陷入“林来疯”状态,起立为他欢呼。

之前被诟病老是在第3节出状况的尼克斯,这次没有重蹈覆辙,反而在单节海灌38分,一度领先达30分,也让比赛胜负早早底定,安东尼(Carmelo Anthony)、钱德勒(Tyson Chandler)以及林书豪等先发球员第4节都在板凳休息。

尼克斯13名球员轮番上阵,只有乔丹(Jerome Jordan)得分没进账,替补球员合力贡献59分,诺瓦克(Steve Novak)3分球8投4中,频频秀出系上冠军腰带的招牌动作,让主力球员乐得在场下当啦啦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