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州枪击案 女童未脱险境

【新唐人2012年3月16日讯】(中央社记者颜伶如波特兰15日专电)今年2月底,美国华盛顿州1名9岁男童带枪上学,枪支走火导致1名8岁女童在教室内遭子弹击中,状况虽好转但未脱离险境。男童母亲则以非法持有枪械等重罪罪名遭起诉。

腹部中弹的亚米娜鲍曼(Amina Bowman)今天从西雅图郊区港景医学中心(Harborview Medical Center)加护病房转到普通病房,持续与死神搏斗。

院方表示,子弹穿透亚米娜的肝脏与胆囊,迄今共经历过5次紧急手术,胆囊已经切除,但子弹目前仍停留在体内,非常靠近脊椎。

医师评估,摘取子弹的手术危险性太高,亚米娜目前身体状况可能无法承担。由于小肠严重受损,亚米娜必须禁食,也不准喝水。

她的父亲约翰鲍曼(John Bowman)是派驻伊拉克的美国海军官兵。他在病床边握着昏迷中的亚米娜小手,对媒体说:“她还活着是个奇迹。我们很珍惜跟她相处的每个日子。”

这起枪击事件发生于2月22日。华盛顿州布雷默顿(Bremerton)就读3年级的1名9岁男童,把在家�找到的.45口径手枪放到背包带到学校,他进入教室后把背包放在书桌上时枪支走火,导致亚米娜遭子弹击中,严重失血,性命垂危。

男童母亲帕斯默尔(Jamie Lee Passmore)与她的男友包尔(Douglas Bauer),以非法持有枪械等重罪罪名遭到起诉。有毒品前科的帕斯默尔,依法不得持有任何枪械。

帕斯默尔与包尔今天出庭应讯时,在庭上都辩称无罪。

由于鲍曼家庭面临庞大的医疗费用开销,亲友们日前为亚米娜在美国银行(Bank of America)设立了捐款账户。

相关文章
评论